Dr.谢里尔

宇宙万物及一切的答案

【霜铁】What's the love?

[霜铁]爱是什么?

大家好,这里是新人。

把时间线调一下,基神直到美队3才掉到地球。

雷点:

1.文笔渣

2.超文艺

3.ooc严重

4.如果不介意这些的话就可以食用~\(≧▽≦)/~啦

5.ooc和妮妮的锅都是我的,幸福和快乐是基神和他男朋友的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爱是什么?
 
      当Loki从彩虹桥上选择自我流放,当Tony从西伯利亚的寒风中醒来时,他们这么问自己。爱把我踩到脚底,把我的灵魂烧至殆尽。爱把我抛进深渊,留我一个人迷失自由。爱是什么?毫无用处的东西罢了。我不需要。从不。

      Loki与Tony第一次见面,Asgard的绿眼睛邪神显示出了对小胡子男的兴趣,他的眼睛里闪烁着恶趣味的光芒:“哇哦,伟大的钢铁侠是为情所伤吗?”

      Tony的棕色眼睛对着神的眼睛,神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了然:“那你呢,bambino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孤独的人(神)”-------他们脑子里这么想,他们都嗅到了对方身上属于同类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 这真是熟悉的伪装啊----啧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Tony·Stark有一种神奇的天赋,能把一句普通的话说得像在调情一样。但现在他并不想对这个神说一句话-----哪怕他是来“审讯”这个神-----西柏坡利亚的寒风灌进了他的嘴,冻住了他的舌头,再不复当年的热情。

       Loki·Odinson是谎言之神,仿佛天生就会运用语言这种无比锋利的武器。只有一个Ironman可不能困住传说中的神明。但他并不想逃,他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“You‘re lonely. ”他们说。

       身后是不同的两个灵魂。

       Loki的伤来源于骄傲,Tony的伤来源于执着。骄傲的人有一天不得不低下了他的头颅,执着的人也终于学会了放弃。地牢中被钉子扎破的脚踝,签下了协议又拿起了酒瓶的手,那流出的泪,冲天的咆哮,都浮现了一个伤痕累累的灵魂,疲惫不堪。

      特殊的人会吸引很多普通的人,但特殊的人只会被特殊的人所吸引。

      绿色的眼中映着蜜糖般的星光。棕色的眼中映着如森林般的月辉。

      早该想到的,不是吗? 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爱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“You’re notlonely forever.”他们说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6)